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8022961137881124531\x26blogName\x3dS+H+I+R+L+E+Y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ACK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shirley-nsquare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shirley-nsquare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3640226355752810387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




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最熟悉的陌生人

今天,是我最低潮的一天,也是我该醒的一天。。。因为我又被背叛了。。。
被人背叛也许是你太相信他了,但,当背叛你的人都是同一人时,这就不再是‘相信’那么简单了。。。

有时候,我真的猜不透我朋友到底在想什么??小时候,曾听过长辈告诉我一句话:要别人对你好,就应先对他人好。说实在的,在今天之前我真的以为我领悟到当中的“真正”含义,但,事实永远都不如我们所愿的。

我常在想做我朋友的人一定人幸福的,因为我是一个很讲义气的朋友,常常都会为了替朋友出而闹出很多不必要的事。也许,这就是所谓的多管闲事吧!也就是大家俗称的“鸡婆”。

xxx,
我们认识应该有好几年了,但,真正熟悉是在高一那年。。。
老实说,我真的对你很好很好,好到我自己也无法估计我对你的爱有多深。。。
你做的每一件东西我都很支持。。。
给与你最大的鼓励。。。
你伤心难过时我就陪在你身边。。。
你开心愉快时我就陪你一起笑。。。
我常常都很缅怀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哭的日子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得来不易的。。。
我特别的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钟。。。
就算现在我们就读不一样的学校,但,我还会常常打电话给你,慰问你的近况。。。
为的只是不希望我们会因为不同学校而拉远了彼此间的友情。。。
但是,我发现你开始避开我了。。。
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好了。。。
我发觉你变了。。。变了一个我不认识的x。。。
我常常会因为你的事情和你闹得不愉快。。。
因为我太过紧张你了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我开始觉得累了。。。
一段真挚的友情是要两个人一起维持的而不是我单方面的付出,你又单方面的接受。。。
这是不够的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了。。。
我决定放弃了。。。
以前,每当你背叛我时我都会选择告诉人,因为我希望通过他们的嘴巴告诉你我的感受。。。
或者,我会写上部落格好让你能看见。。。
因为我希望听见你的‘解释’
我知道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听,因为我还爱你这朋友。。。
我只是想让你有机会告诉我你的‘谎言’
我真的很傻,明明知道是谎言我还选择去听。。。
但是今非昔比。。。
我已听不进去了。。。

也许,我累了。。。

也许,我听腻了。。。

也许,我的耳朵已经装满了你的谎言。。。

也许,我变自私了。。。

也许,我醒了。。。

也许,我开始不想再去伤害我自己了。。。

也许,我们是时候结束了。。。

现在我把部落格关上了,因为我再也没有勇气去聆听会伤害我心灵的话了。。。

我也知道这一切都不再是‘相信’那么简单了。。。他是种腻爱。
我诚心的祝福你幸福。




♥your darling♥